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当年的年少无知

每个人都有年少无知的过去。
当在回味过去的时候,
往往有些事情,有些决定,
会让你后悔,会让你心痛作了这个决定。

我终于明白,当年你硬逼我说那些话的原因了。

好多好多事情,我到现在长大了才明白。
才明白,原来有好多方法可以解决事情,
不一定要分开才可以解决。
可是,一切已经太迟了吧。
当年是自己做的决定,现在就不能后悔。
只是如果当年我任性的决定,伤害了你,
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。
虽然,我很想当面跟你说,
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给我这个机会。
我知道你恨我,恨我自私的决定。
可是,你永远不知道,
这么`多年过去了,在我心里对你的愧疚没有少过。
因为我明白这些对你的重要性。

当年的我真的太无知了,不该觉得自己成熟的。

不管怎样,事情发生了,就发生了。
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让历史重复。
不管怎样,我要谢谢你替我上了一段很宝贵的人生课。
虽然知道,你不会发现这篇文章,也看不懂,可是我只能选择这种方式跟你道歉了,
不是希望你会原谅我,而只是让你知道我也没有很好受。
现在,我只能为你祈祷,
愿上帝赐福于你,让你遇见一个好女孩,让你每天都幸福快乐的活着。
Waiting for you has become part of my everyday lif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